close

 IMG_1288.jpg

           孩子是上天派來訓練我們的! ~~呵.

今天中午到一位朋友家..

她的年紀已42歲.最近剛生下第一胎!

而這一胎是他們夫妻倆等了十二.三年才有的!

懷孕時的她.心情一直不是很快樂....

因為之前她有很嚴重的憂鬱症加幻想症....(有吃藥控制)

懷孕時她常常會說: 我不是很愛這小孩ㄋㄟ!

現在孩子生下來了~~她的憂鬱症又復發了...

每天就是說她好怕這個孩子喔!

孩子哭我不知道該怎麼辦?

孩子喝奶的量變少了該怎麼辦?

我無法餵母奶..好對不起孩子喔!........

別人抱她都不哭..為什麼我抱她還是哭???我是不是不適合當媽媽??

我好怕她被我養死!!!

一大堆的害怕與猜疑.....讓她每天情緒崩潰!

今天去看她..她的情緒穩定許多了!

她有一大推的為什麼和該怎麼做的問題..

其實看她這樣子我也替她擔心..

因為她無法獨自一人和孩子待在家..

當孩子一直哭時她就慌了!

加上她老公又常常出國工作..晚上一個人自己陪孩子真的是要很大的勇氣!

現在的她把孩子視為自己的命了!

她深怕自己的疏忽而失去孩子!

其實每位第一次當媽媽的人都有她這些情況.

新手媽媽總是慌張的..

因為不知道要如何去對待照顧這個"小小人"

和她分享我自己的育兒經驗後.她似乎有較為放心..

只是~~她現在因為有靠藥物控制著..

如果那天沒吃藥不知道會不會讓她又情緒大崩潰??

真的替她好擔心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